<big id="7esun"></big>

        <output id="7esun"><sup id="7esun"></sup></output>

      1. <thead id="7esun"><ruby id="7esun"><kbd id="7esun"></kbd></ruby></thead>
        <label id="7esun"></label>
      2. <small id="7esun"><delect id="7esun"><tt id="7esun"></tt></delect></small><span id="7esun"></span><acronym id="7esun"></acronym>
        <small id="7esun"><strong id="7esun"></strong></small>
        1. <big id="7esun"></big>
          
          
        2. <code id="7esun"></code>
          1. <acronym id="7esun"><button id="7esun"><address id="7esun"></address></button></acronym>

            <mark id="7esun"><ruby id="7esun"><option id="7esun"></option></ruby></mark>

          2. <td id="7esun"><strong id="7esun"><mark id="7esun"></mark></strong></td><big id="7esun"><menuitem id="7esun"></menuitem></big>
            <output id="7esun"></output>
              <output id="7esun"><button id="7esun"></button></output>
            1. <acronym id="7esun"><button id="7esun"><address id="7esun"></address></button></acronym>

                <output id="7esun"></output>

                <code id="7esun"><strong id="7esun"></strong></code>
              1. <td id="7esun"><strong id="7esun"></strong></td>
              2. ?
                佑擎財富 > 國內 >

                湖北環保信訪“神”回復:錯誤已悄改 無人被問

                時間:2014-11-20 11:45

                來源:未知作者:admin點擊:

                  11月19日,本網以《湖北環保信訪“神”回復:地名張冠李戴》為題,刊發了湖北省環保廳編號鄂環信訪[20140820]的公示信訪件中存在地名搞 錯、回復單位并沒辦理等諸多錯誤,信訪回復很“雷人”。今日,記者查看該廳網站,發現記者報道中指出的這些錯誤均已修改。但記者卻沒有找到該廳對相關責任 人和處室負責人有任何問責和處理的信息。

                  報道中指出,11月3日,湖北省環保廳公示2014年7月份環境信訪事項辦理情況。其中編號鄂環信訪[20140820]的信訪件錯地名張冠李戴,被 交辦方與辦理方不一致。投訴的地名在鐘祥市,但轉交天門市查處,卻由潛江市回復。今日,記者發現該公示件中地名和辦理部門已悄然改動。

                  該信訪件“投訴內容”原文:反映天門市胡集鎮一養殖場飼養上萬頭豬卻沒有治污設施,豬糞直排周邊農田、河流造成嚴重污染,臭氣難聞,要求查處。

                  原文中“胡集鎮”變為“胡市鎮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該信訪件“調查處理情況”原文:屬實。該豬場沒有辦理環評審批手續,存在未批先建的問題,潛江市環保局已責令該豬場整改并限期補辦環評審批手續。在潛江市環保局環境監察執法人員的督促下,該豬場已辦理了環評手續。目前污水處理設施已建成并經環保部門驗收合格。

                  原文中“潛江市環保局”被換成“天門市環保局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報道中指出的錯誤均已修改,證實報道的準確性。但記者在該廳的網站上,沒有找到該廳對該事件的任何處理意見,更沒有對相關責任人和處室負責人問責和處理的信息。(冀東 如勝)

                【責任編輯:百家號】
                熱圖 更多>>
                熱門文章 更多>>
                ? 11选五玩法